Auto.idv.tw

汽車第一網址 關於/首頁  

花蓮租車花現幸福 花東縱谷花海迎賓
聯合報台東花蓮報導 2008.01.03

花東縱谷目前開滿油菜花、波斯菊,縱谷管理處及花東鄰近鄉鎮都歡迎遊客來花東作客。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台東、花蓮縣縱谷各鄉鎮,明天至下月7日舉辦「花現幸福、樂遊花東縱谷花海廊道」之旅活動,讓民眾不出國,也可以享受大片花海的美景,享受田園樂趣。

二期稻作採收後,包括關山、池上及花蓮縣壽豐、玉里等花東縱谷各鄉鎮逾7千公頃稻田目前栽種油菜花、波斯菊等綠肥,沿花東縱谷公路隨處可見迎風招搖。縣旅遊局長鄭新興局長表示,花東縱谷平原不僅是台灣最大米倉,生產最優質稻米,每年1月至2月初,金黃色油菜及萬紫千紅的波斯菊盛開,壯闊的花海為縱谷地區帶來視覺震撼,縣府與鹿野、關山、池上各鄉鎮與農會竭誠歡迎遊客來台東作客,徜徉花東自然美景之中。

縱管處處長張振乾表示,明天起至下月9日間,縱管處結合地方舉辦「花現幸福、樂遊花東縱谷花海廊道」之旅,國內民眾來到花東縱谷可賞花、可泡湯、品嘗地方特色美食,還可向各飯店、花東兩縣政府旅遊中心、農會等索取「花東縱谷花海廊道」旅遊護照,只要到護照上指定地點蓋旅遊戳章,就可抽大獎。另19日在花、東縣界的池上遊客中心也將舉辦「花東縱谷花海廊道開幕活動及農特產品園遊會」,現場除森巴鼓隊、醒獅等表演。 花蓮機場租車

2008/01/03 聯合報 http://udn.com

大花蓮:租車旅遊 大宜蘭:租車旅遊